魔女的诱惑- 16

乱伦小说   2022-02-06   

  我和他走进了一家地点比较偏僻的酒店,这里不算豪华但还比较干净整洁。

  一进房间他就抛下我一个人进了浴室,我趟在床上百般无聊地拿着遥控器不断里切换着电视频道。

  从琼瑶的新剧‘又见一帘幽梦’到已经风靡全中国的韩剧,我发现几乎每部电视剧都在歌颂着爱情的崇高和伟大!

  对于这些我嗤之以鼻,因为我从来就不是个按部就班的人,也不可能象电视里的女人那样为了自己所爱的男人牺牲一切。

  我认为自己的命运就应该自己把握,爱情这东西也只可浅尝不能当真,享受激情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之后的结果对于我而言根本就是无所谓的东西!

  我觑了眼浴室紧闭的门,再看了看手表,发现他已经在里面呆了快一个小时了!

  我不禁怀疑他是矜持还是太过紧张了?男人一般不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兽性动物吗?

  在面对一个他非常想要又性感妩媚的女人,按道理他应该一进房间就扑我的身上而不是象现在这样躲在浴室里不敢出来!

  他这种比女人还墨迹的胆小行径一点都不象一个已经28岁的成熟男人会做出来的事!

  又过了5分钟,我决定不再等下去了。我把手中的遥控器扔到了一边,翻身下床准备去催催他。就在我要敲门的时候,门开了。他下半身围了条浴巾,头发微湿的带着水气,打着赤脚准备跨出来。但是看到我站在门口,他墨黑的眸子里出现了一丝不自然。

  我毫不避讳地对他从头到脚地扫视了一番,没想到他的身材不象表面看上去那般削瘦实际上还挺有料的,身上的肌肉很紧但一点都不夸张,看得出他平常经常运动,不然不会保持得那么好。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过于白皙的皮肤,似乎女人都比较介意男人比自己还白!我还是比较中意段逸风那种小麦色的肌肤,看上去既健康又性感。

  不过我发现了他身上有一样令我感兴趣的东西,他淡咖啡色的乳晕周围长了一圈稀疏的绒毛,黝黑的乳毛在他过白的肌肤上尤为引人注意!我的嘴角拉起一个戏谑的弧度,忍不住伸出手摸到他小小的奶头上用两只手指轻轻拉扯着那上面的毛发。

  我挑逗的动作引得他倒吸一口气,他的乳头也因为我的戏弄而挺立了起来。

  我轻笑出声,象是一个小孩找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不断亵玩着,然后故意使力一连拔下了好几根。

  他吃痛抽气蓦然抓住了我的手,用阴鸶狠毒的眼光射向我大声咆哮道“你非要表现得象个急欲被男人上的色女吗?”

  我露出了个无辜的笑容,把从他身上扯下的毛发摊在手心朝他脸上一吹,挑衅地说“你不也很享受吗?”

  他眼底的阴沉之色若隐若现,身上的肌肉也紧绷着。从他握得死白的指关节我看出他非常生气,说不定想立刻揍我一顿。我暗地里吐了吐舌头,知道自己逗得他太过分了,现在也应该给他点甜头了!于是我趁着他不注意蓦地拉下了他腰际的浴巾,然后跪了下来。

  “你……噢!”他的怒吼在我用双手包住他挺直的铁棒后变成了一声呻吟。

  “天,哥哥,你可真大!”我有些傻眼地看着他那大得惊人的男性器官发出一声赞叹,这样的SIZE恐怕和段逸风的有得拼。虽然我只有过段逸风一个男人,但我知道象这种尺寸的男人并不多见!我顿时有些口干舌躁,身体里的情欲也被勾了出来,私处传来一阵瘙痒。

  “你这个魔女……”他垂下眸俯视着跪在他双腿间的我,涨红的双眼里迸射出欲望的光彩。

  我抬眸觑了他一眼,不理会他的狂吼乱叫,伸出舌头用舌尖轻舔了一下他已经流出液体的尖端。

  “噢……!”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类似野兽般的撕吼,抓住我的头发把涨大的热铁顶进了我微张的嘴里。

  “唔!”浓重的男性味道一下子充满了整个口腔,我皱着眉用一只手抵住他的根部不让他全部伸进我的嘴里,另一只手则摸到他后方的两颗圆球按着。

  他象是着了魔似的快速在我口中出入着,伴随着他的呻吟我吸得更紧了并不时用舌头舔弄着。

  “再吸紧一点,魔女!”他喘着粗气命令着,下身的动作也越来越猛。我抬眼看着他昂着头一脸快慰的样子心里突然一阵不爽,他只顾着自己享受全然不顾我因长时间张嘴而酸痛的两腮,愤恨地瞪了他一眼后我用力咬了他一口然后把他吐了出去。

  突如其来的疼痛伴随着快感让他鼓胀的棒子急剧地悸动着,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道道浓液喷射得我满脸都是,灼热得差点烧伤我的皮肤。

  我哭笑不得地迅速站了起来跑进浴室把脸埋在洗手盆里不断地冲洗着,当我再度抬头的时候从镜子中看到他赤裸地站到了我的背后,我嘟着嘴埋怨道“你就爽了,弄得我满脸都是!”

  低沉沙哑的笑声洋溢在我的耳畔,下一刻他把我抱起,亲吻了下我的脸颊,带点几许揶揄道“现在该换你爽了!”